木灬大江山

慢更!疯狂吸茨哇⊙ω⊙加沙雕写手,因酒茨开始写小短文,还萌上了藕饼啊!白月光是长顾!

【藕饼】慌心暗许

暴躁武功高强师兄藕x温润占有欲强美人饼


宝贝们记得出门带口罩哈!



一道红色的身影好似在逃避什么在摇曳着的桃林里穿梭着,飘扬起的花瓣如同浮躁的心终会落地。


哪吒止不住心中想要喷薄而出的悸动,他只知道方才看见敖丙在他怀里的时候,他可耻的有反应了,他怎么能……


不可以……


敖丙是他的师弟,绝对不可以有非分之想的,他怎么能这么龌龊……


一方被情动的燥热所困扰,一方却如坠冰窖。


敖丙半晌都没有动作,呆呆地看着哪吒离去的方向。薄被退至腰腹间,白皙的肌肤与深色的被褥形成了两极对比,腰间有两道掌印,像是被人用力禁锢住腰部一样,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敖丙的眼珠终于因为掉在地上的蓝色珠子而动了一下,他俯身把珠子捡起,把至手中摩挲几下,心中有了一个想法。


敖丙掀被起身换衣的动作一气呵成,平日里温润与清冷交织的脸庞充斥着戾气。


他必须做些什么才行,师兄只能是他的,是他一个人的。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纷飞的桃瓣让树下的红衣男子更加夺人眼球,如流水画卷,也若耀眼星火。


哪吒平日里三句不离敖丙,今日逃避似的没提他半个字。眉宇间是难掩的暴躁,哪吒总觉得心里乱糟糟的,让他想要抓狂。向着旁边被他抓来陪酒的小弟子发牢骚道:“怎么这么奇怪,?你说我这么帅,怎么就没人给我送香囊呢?”


旁边的小弟子生怕这个大魔王要他陪练,只颤颤巍巍地道:“许……许是姑娘们比较害羞吧。”


哪吒挑了挑眉,对着小弟子笑得极为邪气:“你这小子还挺有见解的,赶紧喝!让你来陪我喝酒,不是看我喝酒。”


小弟子一脸菜色,心中十分抓紧。呜呜呜,要是敖丙师兄在就好了,敖丙师兄你在哪里啊TAT。


而小弟子心心念念的敖丙师兄正隐在暗处,也正因为光线不足,让他看起来神色不明,半点也没有小姑娘们所认为的温润如玉。若说是玉,那也是一块墨玉,一块与黑暗相伴而生的玉。


敖丙摩挲着袖子里的几个香囊,心里一阵舒畅。


这样碍眼的东西,就不必出现在师兄面前了。


翌日,哪吒一夜放纵的后果就是宿醉头疼。以前每次喝酒敖丙都会给他备好醒酒汤,这次……


哪吒敲了敲自己的头,怎么又想起师弟了……


哪吒把自己收拾好,推开房门感受着新一天的晨光。还未等他感受这份惬意,就被昨天的小弟子的声音打断了:“大师兄你怎么才起啊?师兄都走了!”


哪吒脑袋里还是一堆浆糊,随口应道:“哈?什么师兄?”


小弟子难得放肆地露出了嫌弃的目光,差点没被哪吒打屎,“除了大师兄我不就只有一个敖丙师兄了吗?”


哪吒一听什么迷糊虫都飞走了,大力抓住小弟子的肩膀,不可置信地道:“敖丙?你是说敖丙?敖丙走了?你是说敖丙走了?”


听到小弟子肯定的答案,哪吒一阵失神。


是因为他吗?敖丙是不是因为他放浪的行为才走的?怎么办?他要怎么做才能把敖丙找回来?


哪吒心里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找到敖丙!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