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木灬大江山

mubiaodajiangsh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5篇文章,772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木灬大江山

木灬大江山

 

【藕饼】罗帐轻纱扬

霸道竹马藕x病弱竹马饼


看完电影沉迷藕饼无法自拔TAT,应某短腿的要求写了这个脑洞。


禁寰宇内,高楼耸立。


一座灯火通明的楼立在陈塘关最显眼的中心,楼以白玉砌成,也不知住在里面的是何等玉人儿。


冬日里的风难免带着些冷冽,扬起楼外的长纱叫人窥得几分美景。


一位白衣男子正席在小楼的高处边缘,容颜被腾起的茶雾模糊了颜色。只是就是这份朦胧,才叫人抓耳挠腮,恨不得拨开那碍事的薄纱和烟雾,将人仔细地从头看到脚。


若是陈塘关地道的居民也只是想想罢了,他们可不想被那个煞神打得屁滚尿流。


可就是有那么些不怕事的游客,看着上面的人儿都呆了,那垂涎的模样让人忍不住鄙夷。旁人也不过是鄙夷,买了精致的点心回来的哪吒一看便燃起了心头怒火。


哪吒一个闪身便蹿到了小楼的最高处,快到遮掩的薄纱似乎都没有动过,让呆在下面企图看美人的游客十分不甘。


哪吒把点心放下之后,一手召出了火尖枪,想要下去教训那些觊觎他家敖丙的人。


但是还未曾动身,就被一旁的敖丙抱住了。


敖丙忍住咳嗽,细声道:“你才刚回来,又要去哪?不陪陪我吗?”


那带着一丝委屈的声线听在哪吒耳里可心疼了,顿时也没有心情去管下面的人了,连忙搂住抱着他的腰的敖丙。


哪吒安抚地道:“好啦,我不走。谁让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呢?”虽然我一点都不想和你做朋友。


得到哪吒留下的承诺,敖丙开心地拆开哪吒带回来的点心,就着刚才煮好的青茶细细地品了起来。


哪吒原本还沉醉于敖丙的温柔攻势下,看着这茶便觉得有些不对劲,道:“这茶不是我给你带的吧?哪里来的?”


又是哪个野男人跑来找存在感?上次一个什么龙宫第一公子,上上次又什么天界大将军,哪个不是被他打得一败涂地的?


这世界上有三样东西是藏不住的,咳嗽、贫穷和爱。


本就快要油尽灯枯的敖丙被哪吒不知道上哪里得来的灵珠保住了一条命,时不时还要哪吒替他渡气(某人故意的)。


敖丙的身体本就不好,即便这小楼里四处都燃着没有烟的银炭,他还是没忍住被这冷风吹得想要咳嗽。


一听敖丙咳嗽哪吒便急了,醋也顾不上吃了。一把扛起敖丙往房间里走,拨开坠着明珠的罗帐,轻柔地把敖丙放下。


敖丙好不容易才得到允许可以在外面坐一会儿,连茶都没喝完便被带回来了,红着眼委屈巴巴地道:“我要出去!这里太无聊了!”


哪吒召出混天绫将敖丙的双手桎梏住,绑在了床头,身体轻轻地悬在敖丙的身上。


看着红着眼的敖丙说不心疼是不可能的,但是敖丙在他怀里咳出血的场景在哪吒脑海里可是记忆犹新的,他绝不会让敖丙出事的,也绝不会敖丙离开他的身边。


不论是死是活,敖丙都只会是他一个人的。


木灬大江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灬大江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