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灬大江山

慢更!疯狂吸茨哇⊙ω⊙加沙雕写手,因酒茨开始写小短文,还萌上了藕饼啊!白月光是长顾!

【酒茨】追妻有个火葬场

属性不明年下世子吞x小天使花痴管家茨



里面没出过门的酒吞听说今日是万花节,心下一动,想要去给茨木淘些小玩意儿回来。


千挑万选之后,总觉得一个玉葫芦特别适合他,还特意让店家缀上几个小铃铛。


酒吞把东西揣在胸口的暗袋里,时不时轻抚一下。


那个人应该会高兴的吧!


想到茨木高兴地眉眼带笑的模样,酒吞的脚程更快了,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那个住进他心里的人。


而酒吞以为在府里乖乖呆着的茨木换上了一身滚金边的红衣,本就俊逸的模样更添上了几分惑人,倘若站在有月光映着的小船上,定然会有人以为这是一只夺人心魄的妖精。


茨木想着小世子难得出去逛,不到夜深人静的时候都不会回来的。他都已经修身养性这么久了,是时候出来放松一下了。


回到王府的酒吞发现怎么都找不到人,握成拳头的手越攥越紧,心里闪过一丝慌乱。


他怎么不见了?是不是走了……


不是说过,不会离开的吗?


酒吞的眼睛渐渐染上带着血气的红,打了一个手势之后便有一个黑衣人出来了。


酒吞压抑着心中的暴戾,冷冷地道:“他人呢?”


黑衣人恭敬地道:“回主子的话,公子去了万花节的赏花大会。”


见酒吞有些不解,又解释道:“赏花大会便是各地的美人争奇斗艳的……”


黑衣人还没说完,酒吞的身影便不见了。


一道不知名的怒火在酒吞的心中烧得极为旺盛,什么美人争奇斗艳,不就是一群搔首弄姿的蠢货吗?有什么好看的!


酒吞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要把人抓回来,关到自己的暗室里谁都不能见!看美人是吧?他要去把那些丑八怪通通都清理掉!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