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灬大江山

慢更!疯狂吸茨哇⊙ω⊙加沙雕写手,因酒茨开始写小短文,还萌上了藕饼啊!白月光是长顾!

【藕饼】慌心暗许

暴躁武功高强师兄藕x温润占有欲强美人饼



清晨的鸟鸣总是扰人清梦的,外门弟子早已在围场进行晨练。


透过窗纱映进来的晨光,似乎让人可以清晰地窥见房内的景色。袅袅升起的炉烟散发着香甜的气息,隐约可见帐中交叠的身影,只是不知是人暧昧了炉烟亦或是炉烟暧昧了人。


虽宿醉的后劲还在,但是惯有的生物钟还是让哪吒早早地醒了过来。


哪吒朦朦胧胧间见到了蓝色的床幔,还没完全醒过来的脑袋里还反应不过来这不是他自己的床。他天生便是纯阳体质,被窝里素来都是暖烘烘的,只是不知为何觉得今日特别热。


除了觉得热之外,好像有什么压在他身上。


哪吒手掌一动便是如同羊脂玉般微凉又滑腻的肌肤,好像恰好缓解了心头的那抹燥热。没忍住一路往下,好似经过了两瓣高耸山丘。


而心事重重的敖丙在哪吒迷迷糊糊地把他搂到怀里之后,内心里是一场狂风暴雨,彻夜未眠。


心中的念想本就难以压制,如今某人还不自知地拨撩他,敖丙气得浑身通红。


哪吒觉得不对劲,蓦的睁开眼睛,入目便是面带潮红的瑰丽脸庞。


难不成……


昨晚他没能忍住,把他家敖丙给……


哪吒脑袋里乱成浆糊,轻柔的放下怀里的人,手忙脚乱的下床穿衣服,险些被地上凌乱的衣裳拌倒。


敖丙被哪吒放下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心好像也落下了,心好像很痛,又好像痛到感觉不到了。


不知何时悄然出现的泪水模糊了双眼,但是他清楚地看见,那个红色的背影毅然地往门外的亮光离去。


是啊……


他永远都只配活在黑暗里的,又有什么资格去肖想那个如同赤阳般炙热的人……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