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灬大江山

慢更!疯狂吸茨哇⊙ω⊙加沙雕写手,因酒茨开始写小短文,还萌上了藕饼啊!白月光是长顾!

【酒茨】追妻有个火葬场

属性不明年下世子吞x小天使花痴管家茨


恭喜茨木收获黏糊糊的世子吞一只٩(๑`н´๑)۶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无论酒吞怎么发脾气,茨木都能迎刃而解。


在来到王府第五天的时候,酒吞终于不闹了。


披头散发的酒吞哑着声音道:“为什么你不走?”


茨木看着他一副暗自委屈的模样便知道他其实是像他爹娘了,顿时更有耐心了,道:“草民……我为什么要走呢?我可是来照顾你的啊!”


虽然自称我似乎有些冒犯这些皇亲国戚了,但是茨木感觉这样更能亲近某人一些。


酒吞猩红着眼冷笑道:“照顾本世子?他们都不管我了,我不需要别人的照顾,给我……”


“滚出去是吗?”茨木笑眯眯地接话,转身出门,迎着晨光的背影被模糊了轮廓,落在酒吞眼里便与一身戎装的父亲离去之际的身影重合了。


一种名为慌张的情绪在酒吞的心中暴涨,布满血丝的双眼不自觉地溢出了水光,一句不要走压抑在喉间无法释放……


总是这样的……


不会有人为我停留的,我永远……


忽然一块温热的脸巾打断了还沉浸在悲伤中的某吞,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动作。


酒吞一脸呆愣地被擦干净了脸,感受到穿梭在发间的温热,颤着声道:“你……不是走了吗?”


身后和酒吞的长发正在作斗争的茨木挑了挑眉,感情这小孩儿是在闹别扭啊,这就好办了,笑着道:“谁说我要走了?说好了是来照顾你的,我是不会走的。”


“不会走吗?”酒吞轻声呢喃道。


自从和小世子关系更进一步以后,本就潇洒惯了的茨木很是释意,甚至都于酒吞称兄道弟起来了。


说起来茨木小时候身后总会跟着一个可爱的小团子,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难得安静下来不闹脾气的酒吞坐在棋盘面前自己与自己对弈,原本在回廊下乘凉的茨木简直了,轻着脚挪到了酒吞身后,突然的靠近吓得酒吞下得险象环生的一盘棋乱成一团,有的甚至在地上欢快地跳了起来。


远处的下人霎时抖得如同筛子一般,害怕下一秒就看见茨木血溅三尺的景象。要知道,这江王世子可是嗜棋如命的,他就是砸那些名贵的古董也不会碰坏一分他的棋子。


可是茨木迎来的不是下人们脑补的各种血腥场面,反倒是他家小世子如同霁月风光般的笑容。


酒吞早就问道茨木身上的清香了,默默地等着他的靠近。他根本就没有心思下棋,他的心绪早就被倚在回廊里的那个人占据了。


自从茨木会不会离开之后,他的身影便时常出现在酒吞的脑海里,下棋的时候会想起来,喝茶的时候会想起来,睡觉的时候也会想起来。在他的认知里,茨木以后便是他世界里的一部分了。


酒吞在茨木的怀里开心地蹭了起来,声线中是压抑不住的喜悦:“茨木哥哥你来啦~”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